close

 

先,謝謝低調的sayeah先生幫我做的海報,

版主還滿喜歡的,

因為自己本身就很喜歡拼貼的東西,我本身也是拼貼的人。

那我來介紹一下sayeah大哥好了,替他廣告一下。

首先,sayeah是巨蟹座(我生平最討厭巨蟹耶  那我還要介紹下去嘛?...)

他是宅中人,阿 是台中人啦打錯了,

以前在公司常跟我配合的設計,常常拖稿被我催(感覺我們兩個應該關係不是很好才對)

不過冤冤相報何時了,所以我們化悲憤為力量,互相支持與協助。

基本簡歷

NAME | 林家宏,sayeah
BORN | 1981.7.12 + LIVE | 台中,台灣
GRADUATED | 私立嶺東科技大學
視覺傳達設計系
SKILL | GRAPHICS DESIGN 圖像設計
MOBILEPHONE |    0931-512532   
E-MAIL | sayeah0712@gmail.com
FLICKR |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ayeah/

是一個很厲害 風格又多變的設計師,以後大家有任何海報 封面 圖書需要找設計,

歡迎來留言給版主唷。

我是他的經紀人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