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還記得他是誰嘛?他是演惡作劇之吻 江直樹的弟弟江裕樹,

現在已經長的超大一隻了!驚!

這次弟弟(凱凱)這個角色,他演的相當的成功,

因為就跟"惡劇"裡頭角色很像,聰明卻有點自閉。

他很好笑,一直問我有沒有比較突破的角色讓他演,向說李小龍之類的。...看來他真的長大了(大概也是青春期來了)。

一開始來到我們劇組,他相當的害羞,只要一下戲他就跑去寫功課,不跟工作人員聊天,

有點難相處的傢伙。

也可以說有點ㄍㄧㄣ。

我問他通常瞿導(惡劇的導演)都怎麼跟他溝通演戲的部份,他便說:導演演一次,我看一次。

因為他說他從不看劇本,所以演戲要當下跟他講情境是什麼,

另外他所有的戲,我都要演一次給他看。

但他很認真看,而且會把味道抓剛剛好。好聰明的小孩。

反倒是我害怕演不好(畢竟不是戲子出生的  淚奔...)

但是我們到宜蘭的5天,他在那邊呆了兩天,我感覺他的心房有打開了,

會主動問我們很多知識,或是主動幫我們當小場記,要離開宜蘭了還很依依不捨的停留說要幫我們。

但是總是嘴硬著說:我想待下來不行嘛!

很可愛的孩子。跟我一樣射手座唷。

雖然緣分真的很短,只有短短的拍戲時間,但我還滿喜歡他的。

我常偷偷問他 姊姊可以當你的男朋友嘛

哈。

假如很喜歡他的冰友們,一定要來看我的畢製影片唷,

時間地點還未知,但預計在12月中會在西門町上檔一次,免費進場。

他的演技+導演的搞笑功力,絕對不會讓各位失望。

 

(最後,前幾天去她家找他媽媽聊天,章媽說他早就把劇本看過很多次了,

能背的台詞早就都趕快背好了。但是他居然騙我們說他沒看,真的很ㄍㄧㄣ耶他。想多讓我們誤會他真的很聰明嘛 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